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Good Times Gonna Come - Aqualung

很久很久没有想写自己真实一些的感受了。平时太烦躁的时候往往也都拿意象等抽象的东西隐藏了。很久很久没有直视自己了。有点担心的不安。但是现在只想静静地听音乐。写点真实的东西,只为自己。

这个暑假才真正地做了次自己吧?与许多老朋友新朋友见面或者聊天,大都是刚认识不久或者最近就没停止联系的,要么就是一年多不见的。

觉得自己有太多的事物不知道不了解,闭塞,不像是拥有这个年纪的人该有的见识。

但是这个假期对于自己很特殊,算是自己真真正正作为自己迈出的第一步吧。

强烈的真实感。

想起来,曾经一直都有些自欺欺人。一直都做着些压抑本心的事,对自己的态度也很粗暴。当然最近的“瞎忙活”也终于在昨天晚上把自己累病了,低烧。

不过觉得还是长大了不少。

目前还是静不下心来读书。

纵使需要学的东西特别多。

但是心中的定位越是明晰。

感谢多年来陪伴的人们哎。

能肯坐下来配我谈天说地。

想来自己是什么人做什么事,遇到怎样的人又开启了怎样的话题……

人的成熟是由经历决定的……昨天低烧时一直陪我聊天的朋友博客上的一句话。觉得特排。

也是时候静下心与自己面对面相坐了。

直视着自己内心最深处的那个小人——

相信以后也会,活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洒脱。

说的是心境啦。

遇到的麻烦事,不会处理的、令人心碎的、令人巨开心到真发烧了的、令人沮丧到想淋雨淋个透的……

不过有那个一如既往保护着真实的自己的心愿一如既往的不改变就好。

也许等老死了累死了病死了意外死了,也许什么都记不起来也说不定呢,那样最好了。

曾经觉得,如果死的时候走马灯时间多其妙的体会。

现在反而更觉得,如果只是静静地活在现在进行时。

一时想不起曾经什么不好,内心很坦荡地感受目前。

反而比那些奇特的刺激的更能发人深省,是我老了吗?

如果是佐拉的话可不会这么说吧w

评论(1)
热度(2)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