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Oh So Insistent - Andrew Bird

小豆之家·LoFoTo:

Andrew Bird是一位独特的民谣音乐人,这个出生于1973年的巨蟹座男人来自芝加哥,除了音乐,从没做过任何其他工作。他从4岁开始接触小提琴,受着学院派的古典音乐训练。他每天练习10到13个小时,直到手肘发炎;5岁就跟奶奶学习吹口哨。早在1996年,就以self-funding的姿态发行独立制作唱片的Bird,倚靠独特的古典乐背景,将弦乐与民谣摇滚完美融合。然而真正把口哨用在他的音乐里,是2002年。那次演出,他的乐队Bowl of Fire不能出席,他便硬着头皮一人带着乐器上阵,并尝试在演出时吹口哨,然而观众的反响出乎意料的好。直到现在,优雅的口哨声已经成为他音乐的标志之一。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8)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