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果然…… 就算可以像曾经希望的那样,安抚别人 也依旧不能抚平那个 被所谓的罪孽洗刷得伤痕累累的 自己那颗暴躁狭隘的 心 佐恩。从时空轴的那边回到原来自己所在的位置安慰着那个正在哭的自己 希望着最终可以救赎那个过逝的灵魂 用现在的自己的躯壳 来弥补 阻挡一切风霜雨雪 希望最终能够用自己的消失 成全那个崭新的年轻的自己 可是 他好像忘记了 有时救赎是只有在别人的帮助之下 才能完成的 尤其是 救赎自己。

 

丈夫之前为了妻子还有所在集团发生的一些事(丈夫的一半灵魂与恶人怀特交换了)杀了很多人。导致为了实验而产生的世界被冰冻,伤及了很多无辜的人。后来妻子等人的研究下,用某种能力,丈夫回到了过去。尽最大的努力与最小的动作幅度改变之前的那个自己,以此来扭转悲剧的结局,并在这过程中将罪魁祸首怀特捕获。报仇雪恨。

 

妻子为失去原点记忆的不死之躯。从上个世界的末日跨到下个济源的诞生。她为了寻找自己存在的根源而不停的探索。这个故事的世界开端提到了各种各样遗留下来的惊人科技财产,都有妻子历年研究留下来的足迹。因为怀特,这样的技术被商业化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并被怀特封化成河流。于是妻子等待时机将怀特掠夺的未婚妻救出。复活了胎儿,并将自己生前的一切记忆封锁。化名夏娜。与新生儿佐恩一起成长。

 

后来。在那段漫长的,之间发生了两次“世界大战”的“失忆”的生活中。妻子终于明白了些什么。她回想起了………………某个世界末日时,她的父母将她送进永不退色的生命之蛹中使他活了下来。她回想起了这片土地的瞬息万变,想起了,那个因此变得异于常人的自己。也回忆起了,那个“真正活着的自己”。这一切,都是在奋力面对自己命运的丈夫身上看到的,感悟到的。

 

于是妻子放弃了自己制造的一切“为了寻找自己”的“机器电子魔幻的虚假空间”。并在世界即将新一轮开始之时,将自己的不死之身,托付给了丈夫。然后变人间蒸发了。

 

妻子唯一留下来的科技,便是这间名为夏娜的书店放映室。里面承载着她所目睹的一切有声灵魂的故事。她的也在。夏娜将她的使命,与承载灵魂的书店一起转交给了丈夫。希望丈夫能继续下去。永远不要忘记。丈夫默许了。然而,世界却因此停止了前进。因为丈夫把名为时间的名词,从书中永远的删掉了。之后,再没什么末日。大家都一样活了下去……永远。

 

午后的阳光静静地倾洒在窗台上书桌上。蜷缩在窗帘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

 

不知名字的少女靠着玻璃窗,对着手机的另一端诉说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评论(2)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