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1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2



那冗长的岁月




最终


执念还是没有阻挡时间的洪流


被冲洗得只剩下一个纪念品一般的小小信念


我们各自走上不同的路


不乞求在别的时空还会相遇




这难道就是人们所说的


青春的完结吗





你说


这是我成为我的原点




当此刻的我拉开窗帘


已是午后的白日了


光亮让我看到了那些我不在此刻的时日里


留下的混乱生活


它们的时间仿佛永远在缓慢的跟进着


同时腐烂着




那个黎明的我


和不知在哪儿的它们


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留下来的我


和只能同肉体一起消亡的我


还有那想与过去一起同归于尽的我


终于


在同一个时区了




我依旧不打算


把已经大卸八块的灵魂


拼成一个




但是


至少余生一起过




也不坏吧




那无人知晓的


就这样存在着吧


哪怕拂晓之时早已不在


哪怕入土之前就已腐烂


哪怕连虚拟的垃圾残骸都没留下来


哪怕自称根本没存在过


那又怎样




毕竟这个小小的纪念品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存在成为纪念品之前


已经不可逆转地影响了一个人的人生




那影响还会继续下去




作为存在过这个事实


其实早已不证自明了


它在你意识到自己愿意相信它之前


或许早已在其他地方


独立地存在过了


以其他形态


其他记忆


其他的


自己


3


我在黎明重获新生


我在黄昏回到当下


我愿尽全力活下去


不再回首前尘不堪


我愿承认人无完人


再不畏入夜的恐惧


我愿我的灵魂充盈


存在而不属于任何


评论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