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梦日记

一觉醒来发现做的清醒的梦是小时候经常去的那个梦的世界,然后很自然地就想起了小时候和妈妈去的好多地方,现在稍微对比下想了想,原来都是梦啊……居然莫名地失望了起来。想起那个循环梦鬼压床的时候阴间感觉的妈妈用冰冷的手碰我说带我去个好玩的地方然后我就醒了什么的……突然发觉比起这些被记错的记忆带来的深深的恐怖,更多的竟然是失落…

以及又想了想,对于爱照照片的妈妈,也确实有不照的时候。可是就算排除了那些可能不在照片里存过的记忆,也依旧有很多……恐怕真的是梦里的了。最典型的就是小时候那个玩具房子--平行世界感觉,梦先于现实发生了什么的,那个是有依据的,记得相当清楚。
哎……惆怅啊。简直连恐惧都抛在脑后了。只剩下了莫名状的感觉。
评论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