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就此结束,从此绝地还击——☆
-----------------------------------------------
Wayfarer who still alive now a Transformer ,used to be a Dreamer comes from Black River who lost her memories in dreamscape.

weibo:http://weibo.com/u/3447788190
目前的任务是弃坑修行!

左近のテーマ - 中村由利子

 呐?

这个不是

……

嗯、手机拍的不清楚

嘛、

  每当没有心思听课时,思绪便会不由自主地飘到那本空白的书中。构思着要把那些年的事情以一种什么样的分镜头呈现出来,又要配上怎样的文字与对白。但现在确实没有时间将它们一一呈现出来,就像当初没能把这些珍贵的记忆随时记录一样。其实都是借口。

  还是着手画了。尽管只是简单的记录,尽管不知几周才能更一页。但,还是要拿出勇气的。因为,今天的辛劳总会化作明日幸福的泪水的。如果这个都不敢想的话,真不知以后要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今日的自己呐。

  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加油啊!别忘了 走到阳光下 低头看一看自己 那片不记录就会被时间消去的印记 其实 它一直默默陪伴着你 光会告诉你 它在

--------------------------------------------------BGM------------------------------------------------

http://fuyu-singing.blogbus.com

夏の萤 冬の歌

2011年丢失了密码和用户名的blog今天突然就开窍了一般找了回来。

BGM已经用不了所以在这里又发了出来。

那阴雨连绵感觉的气氛让人怀念啊w。

点点网也挂了啊现在才清楚,幸好目前子夜之言还能看——导入lofter竟然又说有敏感信息不让发实在恼火又懒得管……

总的说呢……当年说好了要写,虽说现在还未能如愿不过已经迈出一步了……


一晃四年过去了,当初的心愿,现在也在坚持😌

评论
热度(1)

© 曰——书脊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 | Powered by LOFTER